广汽本田锋范首付多少(本田锋范首付多少钱)

最近一两年汽车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迅速,各大平台公司相继推出了自己的衍生金融产品,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易的拥有自己中意的车辆,但是相对来说费用比常规贷款以及各大汽车厂商为了促销推出的金融产品那可高多了,下文为代价带来走常规贷款最低首付三成,3万元左右大家可以拿下的合资紧凑车型汇总。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格:7.98-11.98万

推荐理由:上一代锋范定位于小型车一直都是小号大车进行差异化竞争。随着本次升级,新锋范在动力系统、乘坐空间和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位于前列,尽管在人性化设计上略有退步,但总体来说是一款竞争力较强的车型,目前终端售价一般会有5000-1万元的优惠,首付三万可以轻松拿下!

锋范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格:7.99-13.49万

推荐理由:目前很多人都看不上捷达,觉得它技术老、配置低,而且满大街跑的都是出租车这点我承认,电子部分确实已经比不上大多数竞品,但从动力匹配已经底盘行车品质感觉它真比同价位大多数竞品更好,目前在终端销售上价格一般可以优惠15000-20000万元左右,首付三成大家立马可以开上大众,感受一下大众品质。

捷达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格:9.68-12.23万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任务在于走量的入门级紧凑型车,福睿斯能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虽然乐趣不多,但日常使用轻松即可。不过在空间及人性化设计方面福睿斯考虑得并不到位,和同级别竞争对手有一定的差距,目前终端售价优惠幅度较大一般都在2.5万元以上,喜欢合资品牌且喜欢外观大气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首付三万左右也可以轻松拿下。

福睿斯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格:9.68-15.08万

推荐理由:起亚K3拥有合资品牌同级别中近乎无可匹敌的丰富配置,配置水平直逼中国品牌车型,几乎跟豪华车看齐了,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值得一说,关键价格还维持在平均水平线上,如果不是非德系不买,可以认真考虑下K3,目前终端都有2万以上的优惠,首付3万多应该也是可以拿下的。

起亚K3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格:9.98-15.90万

推荐理由:轩逸一直以来的标准就是做好家用车真心不亏为家用车的典范,不求动力不求操控,只求舒适安稳,日产的沙发座椅是出了名的,1.6 CVT绝对是个黄金的组合,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性价比要比2.0CVT车型更高,目前终端优惠2.5万元以上,且有经典款在售,价格更低非常值得考虑。

轩逸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格:7.99-10.99万

推荐理由:同价位车型中科沃兹是不错的选择,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它看起来更大气,内饰设计也比较讨好年轻人。性能方面科沃兹的表现属于正常水平,可以满足家用车的代步需求,仅此而已。作为大厂出品,科沃兹在很多方面都有不错的功底,但价格决定了质感水平,也就这样了,目前终端售价一般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

科沃兹

总结:目前紧凑车级别合资国产杀的太激烈了,建议消费者如果偏重于电子设备的话可以考虑沟通中国品牌车型,如果考虑行驶品质以及行驶可靠性的话可以着重看下以上推荐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