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结局(娘道结局瑛娘和延宗在一起了么)

由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史可、刘智扬等主演的民国题材情感大剧《娘道》正在更新,该剧主要讲述了岳丽娜饰演的瑛娘生有一儿三女,先后历经婆婆欺压、丈夫病逝、被诬陷入狱、与孩子走失、寻找失散子女等一系列的悲惨遭遇。之前的剧情中,刘智扬饰演的时少卿因为爱慕瑛娘,对瑛娘做出了许多过激的行为,丈夫隆继宗也是时少卿为了得到她而被他害死的,不但害死了他的老公,还偷走了他唯一的儿子牢生,可以说瑛娘和时少卿有深仇大恨都不为过。

接下来的剧情中,消失很久的时少卿又回到了孝兴,当然也把已经长大的牢生带回来了,这时,适逢日寇犯我中华,时少卿就是和日军一同来的,日军池田是时少卿的结义兄弟,当上方组织要求隆延宗暫时带着孝兴百姓实行战略转移保存实力后,时少卿当上了孝兴县县长,正式成为了日军的走狗,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为日军卖命。可恨的是,当日军抓到孝兴的革命兄弟,被处以枪毙时,丧尽天良的日军竟然让牢生动手来做这件来绝人性的事,牢生沦为了汉奸,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

于是,隆延宗想除掉这些汉奸,特别是牢生这个刽子手。这时招娣盼娣也成为了人民子弟兵,最后招娣揽下了这个任务,没想到,没杀掉牢生,招娣却中了敌人的埋伏,被时少卿抓住了,还要牢生亲自枪毙了招娣,牢生在得知招娣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时,怎么也下不了手,最后时少卿开枪了,招娣年轻的生命就这样在时少卿手里结束了,加上她的父亲隆继宗,就两条活生生的命死在他手上啊,还有偷牢生的分离之痛还没算呢。

瑛娘虽然大度,但也是有底线的,这种仇不能不报。这时的时少卿刚好想与瑛娘见面,于是她准备了一桌饭菜招待他,在饭菜里下好了隆老夫人留给她的毒药,当少卿来的时候,他没有任何防备,大口吃着瑛娘为他准备的食物,就这样时少卿被瑛娘毒死了,她也算亲手为隆继宗和招娣报了仇。

大结局中,战争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汉奸的下场当然就是死,牢生也不例外,他被一起押来了审判现场,将接受政府公开枪决。瑛娘也来了,儿子虽然当过汉奸,但她是母亲,还是为儿子求情了,但法律是公平公正的,牢生还是得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可就在枪响的那一刻,瑛娘站起来为牢生挡了枪子,子弹刚好穿过了她的胸膛,看着这一段觉得好虐啊,好不容易相见了,却要生死永别!幸运的是瑛娘为牢生挡枪后竟然奇迹般生还,等在病房外瑛娘的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笑了,结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