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车价格是多少钱(2700汽车多少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这几年休闲电动三轮车异军突起。主要得益于中老年代步和宝妈接娃两大需求的爆发,话虽如此,企业想要在这个领域立足还是很不容易的。产品的价格、品质必须要跟得上,现在很多企业都在为之而努力,今天就跟大家分享2款比较实在的休闲三轮车型。

第一款 凤凰小布丁

凤凰电动车如今已经转型成为一家互联网+电动车品牌了,主攻线上渠道。其中最近推出的三轮车型小布丁,还是值得大家一看的。该车是在常规休闲三轮车进行了创新改造,前脸保留的牛款初始设计,座椅采用了斜拉式的造型,微微上翘带有几分运动感。凹凸面的座椅设计,刹车时,可以防止乘客滑落。

整车采用了一体式的加粗车架,车身和底盘采用了强化的工程塑件,轻量化的同时也能保证车辆的可靠程度。前后均配置了防爆真空轮胎,多重减震装置,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凤凰小布丁搭载了500W的差速电机,匹配一直9管的智能控制器,可以识别坡度,实现智能控速,防止溜坡。还配有陡坡缓降功能,快速下坡时不用慌。整车配置一组60V32Ah的铅酸电池,续航85公里,约170里。按照不同配置,价格在3000-5000元之间。

第二款 CMTM 109

这是一个全新的休三品牌,主打接娃细分领域。该车造型非常萌动,基于简易款滑板二轮车改造而来,“金丝猴”前脸造型设计,推拉式的座椅设计,可以一座变两座,两座变三座非常方便。

整车做工扎实耐用,主体钢架采用了是Q195冷轧钢材,经过电镀和喷漆两道工艺,不怕弯折,不怕腐蚀。前后座垫都是优质的PU皮革材质,柔软舒适,贴合度高,前后均配置了钢丝轮毂,抗扎耐磨。整车达到了IPX6防水级别,已经达到国家的防火阻燃标准。

动力上,整车使用了600W的电机,支持三挡变速,搭载了60V20Ah的铅酸电池,续航可达70公里左右,高配版本可配60V26A的锂电池,续航可达90公里,大概是180里的样子,2700元起售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总结:

这2款电动车都是主打接娃车型,车身小巧紧凑,停车方便,驾驶也非常灵活。对于一些没有驾驶基础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各位。你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