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斯巴鲁价钱多少(日本车斯巴鲁价格)

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最引以为傲的技术,同时,仅凭这两点也是能在国内市场俘获以小部分消费者。



日前,斯巴鲁品牌入门级车型XV也迎来新款车型上市,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18万-21.58万元。新款车型为2022款,其最大变化就在于车机系统有小幅度升级,并且取消了混动版车型,仅提供2.0L车型。


下面就具体来看。




属年度改款,因此新款斯巴鲁XV整体造型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中网依然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且内嵌斯巴鲁LOGO以及一条银白色镀铬增加精致度。两侧大灯组将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提供卤素和LED两种光源。



车侧也一如既往是旧款车型的硬汉视觉,后包围样式同样有着较强的力量感。新款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是4495/1800/1615mm,轴距2665mm,整体尺寸一样没改变。




内饰同为老款车型设计风格,保留着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元素。至于内饰用料,新款斯巴鲁XV也不至于掉队,所及之处均采用上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



新款斯巴鲁XV最大看点是车机系统得到升级,内置有高德地图,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增加了后期的可玩度。



至于配置方面,也没做任何删减,全系继续标配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




新款斯巴鲁XV是取消了此前搭载混动系统的顶配车型,而其它车型则继续搭载型号为FB20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6N·m。与之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



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斯巴鲁XV百公里油耗也由此前7.2L/100km更新为7.5L/100km,该变化主要是测试工况由NEDC改为WLTC所致。


新款斯巴鲁XV相较于旧款车型没做出太大改动,售价区间也同样保持一致。能看到有明显变化的就是车机系统得到升级和取消混动版车型。当然,这对于斯巴鲁品牌而言也是见惯不怪的事情了。


总之,如果确实是忠于该品牌、该车型,就入手吧。毕竟在新一代斯巴鲁XV没来之前,在任何时候买入都不会有太大差距的用车体验。(配图为2021款海外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