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自由光多少钱(欧派自由光电动车图片)

星辰一直是神话中的神仙居所,代表着美丽与自由,更是现代人渴望探索的向往之地,代表着神秘与追求,欧派衣柜“星辰”系列就可以将群星装进家中,让你成为群星中最亮的那一颗,展现自我风采。拒绝平庸、摒弃传统非黑即白的生活色彩,采用更加鲜艳醒目的高饱和色彩渲染生活,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来诠释自由个性和与众不同。

传统与前卫结合,质感与光感映射

欧派衣柜“星辰”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的结构主义风格,以几何分割和线条碰撞,构建前卫的意式轻奢家居生活。系列中大胆地运用了几何造型和线条设计手法,既有传统家居的工整,又有几何设计带来的大胆,形成了系列独特且强烈的个性。

“星辰”系列在选材上特别注重对质感和光感的体现,摒弃了传统的木质纹理材质,柜体大量采用仿金属质感的丝滑银吸塑膜,稳重刚硬下透露出年轻就要与众不同的性格特点。并且,金属质感的门板相较于传统木纹、石纹在视觉上更具光感,特别是在灯光的照射下可以反射出点点星光,让人犹如置身于浩瀚星空中,满天星光仿佛伸手可摘,一种自由个性的韵味破壳而出。

欧派衣柜“星辰”系列整体柜体设计也采用了藏露结合的组合方式,开放式的展示区域还搭配了隐藏灯带,为整体暗调的空间增加些许光感,远远看去一条条闪烁银光的灯带就好像是一个个神秘的宇宙银河,不仅大大拉伸了空间的立体感,还能激发我们对于家居生活的更多探索欲。

多色彩运用,自然、时空与时尚交融

欧派衣柜“星辰”系列特色之一在于色彩的运用上,大胆地运用了鲜艳亮丽的黛丝红以及绿色等高饱和色调,整个产品就具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很容易就被其张扬的性格所吸引,正好对应了新一代的年轻消费人群的个性追求。

“星辰”系列中具代表性的前卫色彩运用要数卧室空间中的斗柜,采用黛思红烤漆工艺,源于意大利著名品牌Lema的新品红色,潮流大胆的鲜艳红色融于整个卧室空间中,犹如一缕耀眼的极光划过浩瀚的星空,结合位于柜门上的黄铜拉丝的星芒造型拉手,金属质感在灯光映射下犹如点点繁星在夜空中闪耀,动静结合间让人仿佛徜徉于宇宙星河当中,可以自由地呼吸和安静地睡眠。

欧派衣柜“星辰”系列诠释的不仅仅是星空与前卫,更是对整个宇宙自然生活空间的展示,这一点在系列卧室衣柜中表现尤为突出。采用对称设计的衣柜整体自然简洁,暗金石纹台面带来岩板的视觉效果,赋予空间简洁稳重的气息,还原自然本真。结合云石叶纹背板,榆木纹理柜身,以及用一色设计的门、柜、背,一草一木一石与星空和时尚在此深度交融,让人仿佛惬意地漫步于自然星空当中,享受悠然自得的家居生活。

欧派衣柜“星辰”系列整体就是一次大胆前卫的尝试,无论是让人过目难忘的鲜艳色彩应用,还是造型独特的星芒拉手,又或是仿金属质感的柜体材质,都体现了其敢于打破传统自由理念,这也正是我们年轻一代消费者具有的独特品质,敢于突破,展望星空,畅享自由个性的现代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