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两箱低配落地多少钱(奇瑞a3两厢多少钱)



华晨中华骏捷

华晨中华骏捷,号称中国版的“宝马”,曾经红极一时,经典无法复刻。

奇瑞瑞麟G6

奇瑞瑞麟G6,号称小宾利,豪华与动力兼得,是奇瑞汽车中最经典的豪华车型。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外形设计上,在当时属于主流的地位,特别是后尾门窗上的高位椭圆形刹车灯以及后溜背造型,经典中的经典。

上汽荣威750

上汽荣威750,收购罗孚后的第一款重磅车型,有小劳斯莱斯的说法,特别是镀铬门把手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镀铬装饰条,把整个车的档次提升了很多。

长城腾翼C50

长城腾翼C50,现在看来依然不过时,在当时国产家轿里,在外观设计上属一属二的位置。

观致3

观致3,给人一种满满的安全感、厚重感,虽然上市了七、八年,但依然不落俗还有他们家的观致5、观致7、放在现在,不用怎么改动,依然很前卫。

有幸做为一名一直关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见证者,希望国产自主品牌推出更多、更好、更满意的产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认可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的实力,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