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到江南多少公里(江西到濮阳有多少公里)

12月28日20时,濮阳县收到浙江省疾控中心《协查函》,称濮阳县1名人员与绍兴市柯桥区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经濮阳县流行病学调查,该密切接触者已接种3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另有2名该密切接触者的共同居住人员,已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疫苗;3人均已通过专用车辆闭环转运至健康服务中心接受集中隔离,其3人及居住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该密切接触者近期主要活动轨迹:

12月26日:

08:19—09:29 三门峡南站乘坐G1900次高铁5车厢2D座至郑州东站,全程佩戴口罩;

09:29—10:50 郑州东站,其间于出站口左侧卫生间如厕,于大巴车候车厅购买饮用水,全程佩戴口罩;

10:50—13:50 于郑州东站乘坐郑州至濮阳长途客车(车牌照:豫AP3326)到达濮阳市飞龙车站(于左侧靠窗位置就座),全程佩戴口罩;

13:50—14:02 到达飞龙车站,在站内超市购买食品,后乘坐出租车(豫JT8352)至五一路柒月客栈入住,全程佩戴口罩;

14:02—18:00 五一路柒月客栈未外出;

18:00—18:21 骑乘共享单车至隆祥生活超市(体育店)一楼购物、18:18—18:21江南宫廷糕点店(体育场店)购物,全程佩戴口罩;

18:21—27日11:50:骑乘共享单车返回柒月客栈,19时许通过美团外卖购买麻辣香锅,其后无外出。

12月27日:

10:50在柒月客栈通过美团外卖购买水饺,11:50退房。

12:06—12:20 乘坐滴滴专车(车牌照:豫JEM717)至油田总站;

12:20—13:20 乘坐到油田总站至文留一厂的大巴车(车牌照:豫J66007)。

13:20到达文留一厂,由其父接回家中,后居家未外出。

12月28日:

14:00—15:40 乘坐同村人员车辆(车牌照:豫J112C5)先后到户部寨镇“公主驾到婚纱店”、采油二厂附近糖葫芦店、小濮州汽修厂快递点,后返回家中未外出。后通过专用车辆闭环转运至健康服务中心接受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活动轨迹有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服从属地管理,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等政策要求。每位公民都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咨询电话:

濮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0393-3319002

濮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393-3289168

濮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

转自:濮阳网

来源: 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