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合印会应什么事(财合印会发生什么)

文俊容/文 (原创)2016-9-18

(来信)老师好,遇到迷茫,朋友介绍请您指点。男,出生安徽,家里五兄弟,我最小,父母都是农民,一直以来受哥哥帮助大。2004年在外打工的我回了老家,哥哥还给我开了一家修理店,但是生意不好。2005年初去了湖北,在朋友帮助下进了4S店,财运开始好,这几年还分期付款买了老家的房子。2012年回老家,其后相亲成家,今年离婚变得一无所有,孩子跟了前妻,离婚后重新找的4S店工作到现在。都40岁了的人了,人财两空,请老师帮我看看财运何时能好,还有再婚的可能吗?谢谢您。

乾造:丁巳、甲辰、壬子、辛丑

大运: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7岁起运;

解析:壬水日元生于辰月尚有余气,自坐羊刃,时干相生,时支丑有中气,年柱干支、月干泄耗日元,身偏弱,喜:水、金;忌:木、火、燥土。

八字身弱,喜比劫帮身,所以能得哥哥、朋友的帮助。2004甲申年,干支食神佩偏印,食神代表投资,印代表固定的门店,申子辰三会比劫局,哥哥给开了修理店。巳申合比劫夺财,生意不好。

2005乙酉年,伤官佩印主工作变动,巳酉丑三合印局,找到了固定的工作了,朋友帮助下进了4S店。2006丙戌年,戌辰冲财库,丙辛合水,财合印为比劫,应是这年按揭买房。

2012壬辰年,丁壬合年干,回到家乡。接着三年都是忌神年,虽然庚子大运为喜,但流年为忌,过得也就不好。

今年丙申年,大运、流年与原局均申子辰三合水局,天干透偏财,地支为申金驿马,为了求财走动,重新找了4S店工作。流年喜神,工作中能得上司、同事朋友帮助,下半年就开始好转,提成也会增加。偏财的年份,有新情缘出现,但不稳定。

2017丁酉年,天干正财,地支正印,收入比较稳定。今年的情缘能持续到丁酉年,妻星透,地支桃花合印,再婚之年。

2018戊戌年,七杀一气的忌神流年,工作方面会压力大,想要变动,但无论怎样变财运都不咋样,平常心,以静制动为好。

2019己亥,巳亥冲,工作可变动,会有好的选择。2020庚子,这两年都是喜神年,财运很好,好好把握。

2021辛丑年,流年与时柱伏吟,子丑合,会在母亲健康或是投资上有所花费,财运下滑。

57岁前的己亥大运,财运也不错,八字食神生正财,靠技术特长或是口才、智慧挣工薪之财,不过你都近中年了,学艺似乎有些晚了,那就做营销好了,熟悉行业有经验更能胜任。其后大运不再帮身,此阶段应积攒些钱财以备养老之用。

作者:命理师文俊容(个人专业水平有限,分析仅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