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新款suv首付要多少钱(猎豹汽车suv新款多少钱)

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湖南本土汽车品牌,猎豹汽车携包括CS10、Mattu等明星产品在内的八款车型组成“实力天团”盛装亮相,并拿出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其中,12月购买CS9和CS10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6666元36期全包0息开回家(包保险、购置税、上牌)的购车无忧政策,另有多重锦鲤红包。感兴趣的车友不要错过机会。

实力天团,亮相长沙车展

猎豹CS9 1.5T,是一款专为年轻打造的时尚个性移动互联网SUV。它装备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达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3L。另外,新车中控位置的12英寸智能互动大屏,搭载了猎豹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包括车联网、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并配备了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不仅拓宽了猎豹汽车产品谱系,还大大增强了其品牌整体竞争力。

荣膺湖南省“产品创新奖”的旗舰SUV CS10,无论颜值,还是性价比都很不错。它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匹配5档手动、6档手动和CVT三款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MATTU这款尊享荣耀•新中产梦享SUV,有着猎豹汽车最新的设计元素,荣耀式骑士贵胄前脸设计,加上骑士亮剑状LED尾灯,足以树立自己的独特风格,凸显高贵气质。内饰上,对称式的12.3英寸双液晶屏显示系统,不仅是科技的体现,更是豪华的彰显。另外,猎豹Mattu搭载的1.6TGDI发动机,配有宝马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和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足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驾驶需求。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这样的数值表现赶超许多1.8T和2.0T发动机。

湘情回馈月,专享底价时

作为湖南的本土车企,猎豹汽车在本次长沙车展上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款款车型优惠丰厚。

其中,凡是在2018年12月内购买猎豹CS9的用户,不仅可享受5.98万起开回家的钜惠,还享受6666元36期全包0息开回家(包保险、购置税、上牌)的购车无忧政策,以及购车就送3年保养的无忧质保和多重锦鲤红包。

购买CS9 EV车型的用户均可获赠4000元礼包,其中包含充电桩,全车太阳膜,全包脚垫等,另外还有3000保险和非营运车辆888元换购1年无限次数量免费充电的优惠。

购买猎豹CS10的用户可享受6666元36期全包0息开回家(包保险、购置税、上牌)的购车无忧政策,以及赠送的3年保养无忧的优惠政策和多重锦鲤红包。

购买猎豹Mattu的用户,可享受两年0利息,以及终身质保+超低首付48期低息低月供的优惠政策和多重锦鲤红包。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责编:刘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