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嘉2018新款买下多少钱(科雷嘉2017款报价)

对于这场持续了几个月的战疫来说,是一个重要日子,被封城76天的武汉正式重启,一时间也成为了各个圈内的热点话题。被“禁足”的这段时间,想必买一台专属于自己的私家车成了很多人的心愿。

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一款合资性价比超高的SUV,让你即刻出发,尽收这春日里的每一抹阳光。


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9款科雷嘉2.0智悦版,指导价15.88万的,现在包牌包税包交强险包上路11.8万,雷诺、日产既然是联盟那肯定是少不了技术上的共享,它们二者的主流SUV车型都是出自同一个造车平台,譬如雷诺的科雷嘉和日产的逍客,同平台,同发动机变速箱,可以是说是换壳的亲兄弟~



外观方面,雷诺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在科雷嘉上也得以得以应用,U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中网配上雷诺的LOGO看起开很年轻化,同时很好的连接了流光形的车灯,具有很好的连贯性,机舱盖上方几处平滑的线条设计也很优雅。




科雷嘉的长宽高为4508/1836/1610毫米,轴距为2645毫米,它的车身尺寸与逍客相差很小,车长甚至还略微领先逍客。科雷嘉除了外观上的改动,配置也有所提升,新增了智能互联系统和PM2.5空气滤镜,雷诺还为科雷嘉推出了合资车最长的5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科雷嘉跟逍客的动力系统是完全一样的,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科雷嘉不提供手动变速箱,跟2.0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科雷嘉的这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逍客上的一样,只是调校上有一点出入,CVT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挡位,变速比为7:1,科雷嘉2.0排量的发动机是东风日产提供的,是广州花都生产的。

科雷嘉这台代号为M5R的发动机当你深踩油门,将转速拉高到4000转左右时,这台发动机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新款科雷嘉的内饰变化不大,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T字形的中控简单实用,手能触及到的多数区域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辅以金属拉丝饰条点缀,沉稳中透露着些许的精致。此外,方向盘、车辆座椅、中央扶手以及中控等部位均采用了双缝线设计,做工也较为精细,体验不错。


随着购车群体的日益年轻化,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对于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好看、好开的基本要求外,智能化、科技化更是他们所看重的。科雷嘉此次改款,有针对性的对车辆的外观进行调整,使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同时对车内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但作为自古兵家必争之地的紧凑型SUV市场,科雷嘉要比同级别的合资SUV都要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