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用什么led(机械键盘用什么轴比较好)

华硕旗下游戏品牌 ROG 宣布推出 Strix Flare II Animate,这款机械键盘最大的亮点在于内置的 LED 显示屏,可以播放动画或显示标识,类似于 ROG 在一些笔记本电脑盖子上内置的点阵显示器。

华硕称这项技术为 AniMe Matrix LED 显示屏,并说你可以用它来显示各种东西;自定义图像和动画,系统信息,如剩余电量、时间和日期,甚至音频可视化。至少可以说,它很耀眼,比发光的商标更醒目。不过这可能是件好事--这款键盘售价 220 美元,所以它必须以某种方式证明这个价格是合理的。

除了 312 个迷你 LED 显示屏之外,Strix Flare II Animate 底部还增加了一条 RGB 灯带。最后,对于键盘来说,最重要的是实际的按键开关。Animate 配有 Cherry MX 青轴、棕轴或红轴。你也可以用华硕自己的 ROG NX 轴,也有三种不同的口味。它甚至有可替换的轴,所以你可以根据你的偏好来切换开关--例如,你可以让它更难按下空格键,而更容易按下WASD。

Strix Flare II 非 Animate 版将在本月下旬上市,华硕说 Animate 的\"暂定\"上市时间也是在 1 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