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丰田花冠油耗多少(05年丰田花冠油耗多少)

苏州车友花了2.28万元买了台二手的丰田花冠,他买的这台车是2005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目前已经行驶了17万公里。我对他的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2.02万元到2.37万元之间,看来苏州车友购入这台车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这台花冠距今已经有着13年多的车龄,且跑了17万公里,单就这些数据来看的话,我想就已经有不少的人对这台车的可靠性有所怀疑,可是苏州车友却说丰田的可靠性相当高,17万公里的里程数对它的可靠性并不能对它造成任何的影响,且这台车的车况很不错,再开个几年绝对是没问题的。都说这种老车会有着比较费油的表现,苏州车主也有着同样的担心,但是在实际上路之后,这台车的表现确实是有些让我们惊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7L左右,看到这样的现象,苏州车主立马感觉到自己赚大了,毕竟这样经济的节油性实在是不多见了。当然,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如何,还是需要我们来进行一下综合的分析。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丰田这种中庸的设计风格在如今看来并没有过时的感觉,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分别采用熏黑和镀铬的装饰,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车内同样采用了中庸的设计语言,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在如今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木纹饰板的拼接营造出了更强的豪华氛围,只不过材质方面依旧以硬塑料为主,看起来总还是有些廉价。



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61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需要10.9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2万多购入这台花冠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只不过这个年份的调表车很多,挑选的时候还是要仔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