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汽车贴膜多少钱(石家庄汽车贴膜多少钱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汽车。有的人更是爱车如命,日常养护的很好。要知道,爱车不仅是发动机运转良好,而且要使车漆一直像新的一样光亮。
但是日常用车过程中,往往是这种场景,高速行驶时的石头飞溅,进出车库时轻微的刮擦,停车时树胶和鸟粪的意外灾难,洗车时机器抹布留下的太阳纹,甚至长时间日晒雨淋,都是正常但不可避免的事情。如果预防和善后工作不到位,漆面会受到不同程度的腐蚀。
所以很多车主都在考虑是否要在车上贴一件隐形车衣。那贴隐形车衣到底值不值呢?
说起贴膜,买一部新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贴上钢化膜,隐形车衣就如何给车贴上钢化膜。传统的打蜡、镀晶只会让爱车漆面暂时保持光亮顺滑,但时间长了就会被树胶、鸟粪这种酸性物质侵蚀,而且也会出现很多细微划痕。

XPEL石家庄运营中心


防腐蚀性能强
顾名思义,隐形车衣是贴附在车漆表面的一层无色透明薄膜,它具有非常好的韧性,既可以隔绝空气与漆面的接触,起到抗氧化、防腐蚀的作用,又可以避免轻微剐蹭事故留下的痕迹,保护原厂车漆。
抵抗轻微碰撞和剐蹭
隐形车衣不单只有增亮车漆的功效,它还能抵抗轻微碰撞和剐蹭。说的简单点,很多车主都十分在意自己爱车的原车漆,所以平日驾驶也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发生剐蹭要送4S店喷漆。
另外,有很多个性鲜艳的车漆,哪怕是电子调漆,也会出现色差,这让很多车主十分苦恼。假设你选择贴了隐形车衣,膜的自身具备一定的厚度,所以当车辆不幸发生剐蹭时,只会刮伤车衣的表层,虽然车衣破损了,但当你把膜撕开的那一刻,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爱车并没有出现任何掉漆破损的情况。
轻微划痕自修复
现在市面上售卖的隐形车衣大多都带自动修复的功能。当贴上车衣的车辆表面,出现轻微划痕或者细纹,只要通过阳光照射或者高温烤枪烘烤,这些令人发愁的划痕就瞬间消失了,免去了总要抛光去除划痕的烦恼。
提升原车漆30%-40%亮度
浅色车漆可能看着不太明显,但如果你买的爱车是黑、棕、灰这样的深色车漆,那贴完之后的效果还是相当显著的。
提高二手车保值率
让爱车"青春永驻"、"光彩不减",还能在二手车交易时体现在保值率上。要知道,原厂喷漆车间的环境与数十道复杂工艺是外面任何4S店、修理厂所无法企及的,所以一旦漆面受损,即便车主花再多钱也无法寻回那遗失的美好。

XPEL石家庄运营中心


隐形车衣为什么具备如此功效,就要从它的结构说起。车衣从上到下共有五层,最上层和最下层为PET保护膜,在车衣运输时起到保护作用,在贴膜时会被撕下。第二层纳米涂层是车衣热修复的秘密,在烤枪的高温下,其中的高分子物质会进行化学反应,去除基材表面上的轻微划痕。第四层为胶面,如果用料劣质,就会在撕膜后残留在漆面上很难清除,当然大品牌的车衣基本都不用担心这一点。
第三层基材是决定车衣质量的关键。它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材料:第一,最便宜和保护性最差的PVC材料,通俗说就是塑料!这种车衣只需两三千元就能买到,但不具弹性,短时间后表面会变黄开裂。如果你想把它撕下来,需要时间和精力,而且很容易折断。最后的结果是残留的胶水遍布车内,贴膜一天揭膜一周,不推荐这种。
第二种是TPH材料。这种车衣的价格一般在五六千。TPH是在聚合物化学目录中找不到的材料,因为它实际上是在塑料中添加塑化剂。虽然柔韧性有所提高,但一年左右仍会出现泛黄、开裂等现象,仍不推荐。
最后是TPU材料。国产品牌起价在九千元左右,而进口品牌要1万以上。TPU是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这种材料不仅韧性好,而且具有优良的抗氧化性和耐腐蚀性。一般使用5年以上不会引起老化问题。很多品牌的消费者甚至在推出十年甚至更长的汽车保修。
选择车衣时,还是要意寻找可靠的品牌,避免小作坊以次充好。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购买隐形车衣时对其进行一些简单有效的识别。TPU车衣在燃烧时不会有异味和烟雾。而且,它们不能用手撕开或撕开。即使是钥匙划伤和改锥扎也不会对TPU材料车衣造成实质性损坏。
考虑到车衣价格比较高,建议二十万元以上的车型可以考虑施工,不仅省去了接下来数年打蜡、镀晶等美容项目的开销,还增加了日后"出手"时的车价,综合算下来这笔买卖还是很划算的。不过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廉价产品,亦或是资质不足的商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