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乐迪奥是用什么系统(奥乐迪奥手机官方网)

不知名手机品牌比知名的手机品牌还要多,还是国产的蛾。介绍这次的主角奥乐迪奥手机,你们有听过吗?我相信是没有的,和金立一样主打商务手机,已经在网上出现几年了。

来自百度搜索

奥乐迪奥AR9

型号为AR9,样子漂亮吗?是不是眼熟和金立的很像呢?再看着参数是很不强大?双卡双待全网通、5000毫安电池还是可拆卸的,5.5寸2k显示屏,2600万像素,6G运存,最大128G存储,还有前后摄像头,指纹解锁,不过处理器是联发科的64位十核处理器,运行的是云系统。机身略厚。

不同于其他手机的外形,其独特的造型折射出对力与美的神往,令人过目不忘。承袭新古典主义美学精髓,将金属、革纹、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自成卓尔不群优雅气度。

前后对称的优雅曲面,以机身中线为轴,成对称设计的功能孔位,贴合手掌的弧度中框,使产品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严苛要求,又有洋溢着令人窒息的美学张力

内置独立安全加密芯片,全方位多维度保护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面面俱到,尽在掌握。指纹来验证用户的真实身份,识别并拒绝假指纹。相比普通指纹识别,更加安全。指纹模块表面蓝宝石玻璃覆盖,抗磨耐刮,历久弥新。

手札特色功能

看了这么多手机的介绍觉得这手机值多少呢?手机目前在网上的评价还不错,都是超值的。64G和128G版只相差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