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二手手机最好(二手手机排行榜)

虽然今年,各家厂商陆续推出了数十款新机。但明显可以看到,由于各方面涨价的原因,今年的旗舰机,普遍比去年要贵,部分机型甚至配置还有所缩水。如果想买旗舰机,但是预算又不够的话,“旧旗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目前最值得买的高端旗舰机。

华为 Mate40 Pro 5G

虽然华为 Mate40 Pro已经是两年前的机型了,但配置放到今天依旧不过时。搭载鸿蒙系统,使用依然很顺滑。处理器方面,搭载全球首款5nm 5G处理器:麒麟9000。这让Mate 40 Pro在2022年依旧稳坐旗舰处理器的位置。采用6.76英寸的90Hz OLED曲面屏,分辨率达到1344×2772。

前置1300万像素+3D摄像头双摄,后置5000万IMX700y+20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的三摄模组,当然最重要的是支持徕卡影像。内置4400mAh电池,66W有线+50W无线的快充,还支持IP68三防。唯一的缺点是官方基本没货,第三方基本要加价500-1000元才能买到。

小米 MIX4

MIX4 是小米去年发布的全面屏旗舰,当时12+256G要5799。然而现在仅需4369元就能入手。还送599的风帆无线秒冲底座和马克杯。

小米 MIX4的最大卖点是屏下摄像头+Unibody全陶瓷机身。采用的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再加上后盖一体成型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正面无开孔,加上背面温润如玉的陶瓷。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感都很绝!

小米 MIX4的性能放到今年依旧很优秀。处理器采用了在骁龙888的基础上,优化后的骁龙888+。无论是发热还是功耗,都比骁龙888更加稳定。在均衡模式下,日常使用要比普通骁龙888手机要低3-6度。拍照方面,一亿像素三摄模组,完全满足日常所有的拍摄需求。

OPPO Find X3 Pro

OPPO Find X3 Pro搭载骁龙888+,4500mAh大容量电池,65W超级闪充以及30W无线闪充。屏幕方面,搭载了6.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 刷新率,屏幕密度525 PPI,支持LTPO技术等。

影像系统是OPPO Find X3 Pro的利器,主摄和超广角镜头都是IMX766,支持10bit色深拍照,10亿色双主摄。除了双主摄外,还配备有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颗60倍变焦的显微镜头,类似于“显微镜”的效果,等效放大60倍的镜头,可以拍摄微观场景。

总结,以上三款,就是2022年,目前最值得买的安卓旧旗舰。你更偏爱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