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一字是什么意思(第一板块是什么意思)

两大妖股今天复牌都是跌停,这都在预期内的昨天说了会有人挂隔夜单,中通开板但是还有很多人没有跑出来,落日黄昏,过去式了。


巨轮智能顶着妖股的跌停高开。弱转强是机会,京运通竞价从跌停被拉起来,也是弱转强,但是最终没有资金拉升,最后收跌,巨轮智能明显的二波的意思,能走多远看市场,京运通虽然收跌但是依然在五日线上不放弃

赣能股份昨天爆量回封,今天秒板,加速,前面的妖股那么多。有挑战的意思,八板一倍还是一波三倍,明天再板一倍就到了

三进四也是淘汰激烈,樊钢钒钛,一字板过前高,昨天也没爆量,今天就爆了,烂板低次日低开都是正常,如果强势就是高开就是继续走强。大连重工封了四板,明显有资金操作痕迹。

今天的题材机器人,板块人有一字板,还有巨轮智能这个风向标,资金聚焦机器人板块,板块也吵了一段时间,注意是否继续。科技股今天表现也不错,留意。

短线去弱留强,格局不是随便格局,短线的情绪也已经释放,有望开启新的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