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vh多少钱(龙v和龙vh差多少钱)

驾龄11年的刘师傅对这辆解放龙VH点赞

11年驾龄,拉蔬菜为主

刘师傅驾龄11年,现在开的这辆解放龙VH已经买了两年多,主要用来拉蔬菜,运输线路不固定,基本上是那里有货去那里,目前已累计行驶31万千米。谈及缘何购买解放重卡时,刘师傅表示,主要还是看中了解放的大品牌,毕竟这个品牌保有量多,后期维保也方便,反正跟着大家买就没错。在动力方面,这辆车搭载的是锡柴220马力的发动机。

这辆解放龙VH主要用于蔬菜运输

每百千米油耗20多升,总体可靠性不错

刘师傅表示,锡柴的动力还是可以的,稳定性高且故障率低,比自己之前开的车要好不少。油耗方面,每百千米综合油耗大概在20升。维保方面,都是按照厂家规定的要求保养,目前三大件一直没有出现过大故障,小毛病都没有,进站就是做日常保养。对于这辆刘师傅评价道,皮实耐用,从买车到现在没有修过,这点让他比较省心。解放龙VH承载着刘师傅对事业的梦想与生活的希望,相信在解放的助力下,刘师傅的货运事业也将会越走越宽。

编辑:商用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