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比q5小多少(新奥迪q3比q5小多少)

一个朋友,开了Q3也三年了,人品比较好,没有碰上什么小毛病,变速箱也没有坏,机油也没问题,可是DQ500的抑扬仍是有的,能不能削减抑扬首要也是靠脚下功夫。不过跟着车技越来越好,开车也是越来越猛了。

这三年,Q3也小改了两次款,终于全系都是电动尾门了。一汽奥迪也鸡贼地把定速巡航都给去掉了,这能够高速神器啊(尽管不是自适应的)。跟着价格的下降,Q3的性价比也比较突出了。2017年,Q5行将迎来换代,全新途观也上市了,全新途观仍是挺值得买的,究竟现已到了中型车的尺度了啊!

奥迪Q3肯定不是Q5的缩小版,而是彻底不一样的。

外形来说,Q5比Q3全体大了一圈,可是内部空间跟3的不同不是很大(我说的是后排)。 再者,两者的四驱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驾乘感受方面,得益于车身紧凑,Q3在城市中穿梭更轻便,而Q5能给你更沉稳的享受,就像网易评测说的,Q3就是suv中的小钢炮。开着Q5你可能更想静静地开,可是开着Q3,看着那个Tiptronic变速器的挡头,就想飙一下。

车内文娱方面,两者差不多,受制于本钱和规划吧,Q3用的是和A1、老A3一样的硬件,并且国内版还阉割了仪表盘多媒体显现(适当不爽),Q5用的跟A4、A6等一样的硬件,可是功用都一样。

变速箱方面,Q5在改款之后用上了ZF的8AT,跟现在宝马全系的一样,作用很不错。而Q3用的是DQ500,那可是能接受最大500牛米扭矩的神器。要知道Q3刷了MTM的程序后也才390牛米啊,瞬间感觉奥迪厚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