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的动力多少钱一公里(50排量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今天我也来说说我的亚洲龙感受,亚洲龙,各个方面都表现的还是让我满意的。我的亚洲龙百公里油耗在4.4到5.0之间,省油的同时动力也不错,毕竟也是2.5排量的动力,模式有节能模式,经济模式以及运动模式,一般咱是使用经济模式也就是ECO模式,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对得起这个B级轿车。

外观是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观的个性、华丽设计,略带扁平的车头设计充满了激进之感,很锐利,还有几分跑车的形象,我觉得不管谁看到这款车,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因为外形实在太吸引人了。边角设计很圆润,线条也柔美,时尚动感都有了,年轻人的风范啊!

亚洲龙长、宽、高、分别是4975、1850、1450,轴距2870,在B级轿车中,这个亚洲龙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起码给我的印象是这样的,至少一家4口人坐在车内不会显得有拥挤感,尤其是各个座椅,在舒适性方面也是很值得表扬的,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保证了整个车的稳定性以及舒适性,绝对是高品质的享受。

尾部的设计也不错,层次感相当分明,相对尾部显得比较长一些的车头体现出来的非常高端大气,流线性相当平顺,开着出去特别长脸,当然很满意啦。

在动力上,2.5混动的还是不错的,动力很足,加速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操控起来也是很简单的,方向盘很轻,中控的大屏用起来真的很爽,很简约触碰感应很灵敏。在舒适性上,这台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座椅的材质是皮的。亚洲龙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车,相比较同级别很均衡,性价比很高,养车相对也不是很贵,油耗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