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150-26h座高是多少(QJ150一26H)

日常生活中,摩托车的经济便捷是无可替代的,载人拉货也很方便。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摩托车,它来自钱江。不久前,钱江推出了一款150cc的跨骑车型,它是基于贝纳利BMT全新中小排量动力平台的都市街车,名为“猛龙”,型号为QJ150-26H,售价8800元。

外形方面,猛龙整车线条流畅,时尚运动,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一代审美的需求。它的前脸采用新的设计元素,钱江独创的“美猴王”元素被融入其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在猛龙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运动时尚的街车元素,但同时它又兼顾了日常实用之需,时尚与通勤,到了最佳的兼容与统一。

猛龙采用了的自带科技感的LCD数字负显仪表,具备精度自检功能,不过在强光下的可视度表现稍有不足。灯具方面,除了车头大灯采用高穿透性的卤素灯具以外,转向灯则引入了高寿命高亮度的LED光源。在悬挂系统匹配上,猛龙显得非常务实。前正立式避震器被继续保留,而后悬挂使用了成熟度极高的双筒五段可调式避震器。

动力上,猛龙搭载的是一台148cc的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2.8N•m。作为一款倾向于实用耐用的街车,该发动机具备大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动力性能不错,使得整车的爬坡性能与加速性能得到保证,极速可超100/h。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比较省油,配上16L的油箱容积,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猛龙定位亲民,是一辆非常平易近人的车型,贝纳利全新的BMT高效动力平台则是亮点。该车外观不丑,配置实用,驾驭轻松,行走复杂各种路况也可胜任,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