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播放视频会卡(为什么播放视频会卡顿)

视频发布两小时后,播放量才几十,这是因为我们新手的权重很低,粉丝很少,当我们把作品发布后,他有一个冷启动期,如果这个时期你对你的作品不管不顾,那这个作品就很难上热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采取一些方法给自己的作品进行加热。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给自己作品进行加热,当我们把视频发布成功后,自己把视频完完整整地看一遍,一定要完播,在看的过程中我们要多发弹幕评论,点赞以及收藏,我们给自己的视频提升数据,也不要刻意去重播几遍,因为我们每个人每条视频只有一次有效播放。接下来这个步骤很重要,那就是一定要去跟自己的粉丝互动,不要一直等着别人来跟你评论,一定要主动出击,因为我们都是新手,更需要多看别人的视频,给别人来一波有效的互动,这一步也是在暗示别人,你发的新视频需要点赞,只要做好这几步,你的作品质量不是太低的话,就一定会有不错的播放量,觉得对自己有帮助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哦[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