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008价格多少(oppoA40多少钱)

小米Max 2有着6.44英寸,这个屏幕大小刚刚好,比华为P8的5.2英寸确实更走心。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OPPO R15、小米Max 2、华为P8这几部手机:

小米Max 2

小米Max 2这次使用了金属机身材料,可供选择的颜色有:金色,小米Max 2在外观上也是不错的,174.1x88.7x7.6mm的机身尺寸重211g。截止2018年6月12日小米Max 2最低价格为1293元,总的来说,如果说追求续航啊想要看视频啊什么的,做个随身携带的备用机真的不错。小米Max 2让我比较满意的是,没有满意的 光客服的说话就再也不愿意买小米。

OPPO R15

OPPO R1590%的可视屏幕占比接近全面屏了,6.28英寸的屏幕,可靠的OLED主频材质,分辨率高达2280x1080像素,402ppi的像素密度还是十分良心的。从价格上看OPPO R15跌至3008元(2018年6月12日最新价格),总的来说,机子不错,屏幕很大,速度挺快的,颜色很新颖,内存大,满足一众手机重症患者的需求。说说OPPO R15的槽点,唯一的不足就是是指纹解锁在后面 用起来还算可以的吧。

华为P8

装备了Mali-T628 MP4GPU的华为P8,在CPU上也不差,2.0GHz(高性能A53)、1.5GHz(A53)主频率真八核海思 Kirin 930。华为P8最新价格为902元,说说华为P8的槽点,续航不行,运行也卡顿,还黑屏,手感也不咋的,玩游戏卡的飞起。华为P8让我比较满意的是,配置可以,网络双频,而且都支持234G。

小米Max 2、OPPO R15、华为P8这几款手机你用过哪款?你觉得哪款值得入手呢?高配低价的旗舰机,性价比都很高,尤其华为P8,才902元!欢迎留言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