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报废车能卖多少钱一辆(猎豹车报废年限)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11日讯(刘丽容 柳月)日前,武冈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的违法行为。

当日10时25分,执勤民警收到缉查布控系统发出的预警信息:一辆悬挂湘AL1**D号牌的猎豹小型普通客车达到报废标准。

接到预警信息后,民警立即在罗岚桥交叉口南线进城方向卡口开展布控,将嫌疑车辆进行拦截,成功拦下该车后,民警要求驾驶员王某某出示行车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王某某支支吾吾说没带驾驶证。经进一步查询,王某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且该车处于注销状态,在铁证下,王某某对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成功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无证且驾驶报废车上路合并处罚。

民警提醒:车辆一旦逾期未检验或强制报废等,即被交管部门录入缉查布控系统有针对性的分析、比对、报警;发现该车上路的,缉查布控系统将在第一时间发出预警并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拦检。 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行驶过程中极易出现故障,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已和他人的安全,车辆要是达到了报废期限应该积极参与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