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后轮刹车片多少钱(众泰前刹车片多少钱)

谈起众泰,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山寨货”,甚至有段时间都是谈“泰”色变。但是同时众泰也相当于打了广告,知名度不断提高,居然成了主流汽车品牌。但是一直在骂名中也稍微有些尴尬,所以众泰一直在推出原创车型,想要摆脱“山寨”这个骂名。但是提升的只是外型,想要摆脱重新树立自己的企业形象还得靠汽车本身的质量。那么众泰到底怎么样呢?

张大哥最近想要买车,在踌躇了好久后选择了众泰T700,一是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二是支持一下国货。结果没想到刚开了5500公里就状况百出,让张大哥简直是苦不堪言,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说!

根据张大哥所说,刚开上这辆车就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安全带无法自动回位,车身出现了莫名响声。张大哥赶忙往售后跑,售后刚开始还检查检查,到后来直接就开始推脱,不仅不给维修,而且之前承诺的更换汽车配件也不给更换。到最后甚至直接让张大哥换个发动机。刚开了5500公里的车就换发动机还是第一次听说。

如果这些都还只算小问题的话,那么最让张大哥不能忍的就是新提的众泰T500的刹车片居然出现了很严重的磨损。4S店的说法是因为张大哥的不良刹车习惯导致的,可是从来没见过只开了5500公里的汽车刹车片就能严重磨损啊。就算是不良刹车习惯导致的,那也应该是四个刹车片是同样的磨损程度。但是单单只有右后的磨损严重,其他三个都属于正常磨损。任谁看都能看出是刹车片的质量问题,就是4S店看不见。

直到现在为止,张大哥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根据张大哥所说就当是花钱买个教训了,没想到众泰会如此让人失望。在这也给各位提个醒,购车前一定要打探好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不要花钱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