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降价多少(k2现在多少钱)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就是在农村汽车也成为人们出行代步的主要工具。对于国产车来说,2018年各大国产车企达到了质的飞跃,不管是什么类型,什么档次的车型都表现不错,但大多都还是偏向于SUV一些,比较出彩的轿车就比较少了,轿车市场一半以上还是掌握在合资车手中,但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韩系车就比较惨了,像索纳塔、瑞纳这些车型基本就快退出中国市场了。如今又有一款韩系车倒下了,现在降价到6万也无人问津。

这款车就是起亚K2,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曾经在中国可是满大街的存在,起亚K2定位为小型轿车,车内空间虽然还过得去,但是现在国人都喜欢大气的车型,对空间的需求更大,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市场上畅销的车型一般都是空间大,配置齐全的车型,这类的低配小型车自然是不受欢迎了。

还有就是韩系车开始打入中国市场就是靠这颜值高,价格低,起亚K2虽说从曾经8万元的售价降到了6万元,11月份的销量却还是只有425辆,12月的销量也只有529台,实在是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