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轴挂车车最多装多少钱(六轴挂车多少钱)

半挂车是目前物流运输业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种车型,由于其运输效率高,运输成本相对较低,油耗也比普通货运车辆少,因此应用范围较为广泛。在不同的运输需求下,半挂车的车型、轴数、轮胎数量等也不尽相同,目前市场上的半挂车轮胎数量一般是20个、22个或者24个。

其中,22轮半挂车一般也叫“2托3”,指的是6*4的牵引车头加上3根后桥的挂车。牵引车共有2+4+4=10个轮胎,半挂车共4+4+4=12个轮胎。如下图所示:

有朋友可能说了:经常看到“6*4”、“6*2”,但是怎么从这些数字上看出车型呢?

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对比上图看下:“6*4+3”中的“6”指的是牵引车的轮胎组数,除以二就是牵引车的轴数;“4”指的是牵引车的驱动轮胎组数,除以二即是牵引车的驱动轴轴数;“+3”指的是牵引车后边的半挂车上的轴数了。

22轮半挂车多少钱一辆?

目前来看,国内的半挂车价格大概在6-8万左右,更好一点的大概在10万左右;牵引车价格主要看车型、品牌、动力、国产还是进口等各项参数,一般在25-50万之间。这样计算的话,22轮半挂车价格大概在35-60万左右。当然了,也有一些品牌车型价格能达到80万左右,还是要根据车主所购买的车型具体分析。

22轮半挂车能装多少货物?

“2托3”半挂车,也就是“6*4+3”车型,从车轴数量上看属于六轴车,按照新版GB1589规定,6轴半挂车外廓长度限值13.75m,宽度限值2.55m,高度限值4m,最大允许总质量限值是49t。

如果说车主想要在法规范围之内装载更多的货物,可以想办法减轻车辆自重,比如选择一些轻量化的挂车或挂车配件。大荣车桥是国内轻量化车桥的代表品牌之一,积极迎合轻量化改革趋势,从原料、技术、设计、工艺等多方面入手,研发出轻量化车桥,相比传统车桥自重减轻15%以上。其产品线丰富多样,盘式车桥、鼓式车桥、低平板车桥、特种车桥等广泛覆盖,充分满足车主的不同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