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什么英雄好(魂斗罗中哪个英雄最好)

排位赛是指挥官之间的强强对决,它更需要指挥官将自己的每一分战力完全压榨出,才能拥有更高的获胜几率。而出战英雄的选择,则是指挥官顺利完成排位赛战斗的第一步。那么,选择出战英雄依据哪些原则,指挥官才更容易胜出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NO.1擅长控制类的英雄是首选

指挥官要在排位赛场,完成以弱胜出的优秀战绩,那么弱化对手的攻击,使得对手英雄战斗水准很难全部发挥,是指挥官们征战排位赛的基本要求。因此,派遣那些擅长控制对手的英雄上场,他们能够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手位移能力以及攻击输出能力。例如各种减速或者定身类技能,都能够让对手成为指挥官固定的射击标靶。例如,寒锋、多伊尔。在控制类技能中,还有一类可以直接破坏对手的武器,使他的武器输出大幅失去准度或者输出力度明显降低,以此弱化对手的输出实力。例如,指挥官们熟悉的韦拉,就是这类英雄。控制力强的英雄,它的输出能力则相对较弱,所以指挥官推荐尽量选择S级擅长控制的英雄出场为上上策。

NO.2擅长输出类的英雄,强怼对手更给力

指挥官要战胜对手,只有保持相对更强势的火力输出,才能让指挥官在拼血的过程中更占输出优势,从而让对手的掉血速度比指挥官更快而导致其落败。除此以外,在排外赛的初始阶段,指挥官的前期任务是快速收割经验值,使得指挥官在中后期更快达到6级,这样使得指挥官在后期中,拥有以弱势的战斗实力,借助各种必杀技的辅助直接强取对手。在收割野怪时,各种高火力输出的英雄更容易在一招半式间比对手快一步收割到经验,并且指挥官只有拥有更强大的火力输出,也才能有更多机会收割掉处于中场中的Boss怪。擅长输出的英雄,多排在第一或者第二出战位置上,它们就是为了扩大指挥官的对敌优势而存在的。例如,钢兰或者小兰斯都是这类强输出英雄。

NO.3近战英雄更容易在排位赛场胜出

排位赛场是强者的舞台,各种S级的高端英雄也多善于近距离的突防作战,并且指挥官之间的对决多以近距离直接火力爆发战斗为主要方式。这种主流的近战对决方式,决定了指挥官选择各种擅长近战的优势英雄出场,更容易在与对手的对抗中,以自己近身技能优势直接干掉对手。但这类近身战斗,更为考验指挥官的操作水准,以及各个技能之间的连招应用,非手疾眼快者不能玩转。因此,更吃操作的特点,让这类英雄排在相对靠后的位置,但它们在实际的战斗表现中,具有战斗中流砥柱的强大作用,指挥官们万万不可忽视。例如,指挥官们熟悉的018或者狼人就是这类英雄。

选择英雄的强弱,将直接左右指挥官最后的竞技场战果,也会直接决定指挥官是否能够完成以弱胜强的战斗任务。摆脱盲目的高品质英雄为出战首先,根据指挥官的当前任务,以及总体需求,做出更合适的选择才是上上策。好了,关于英雄的选择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