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润众上海大众4s店电话是多少(济南润华上汽大众4s店)

虽然昨天是真的很热,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小伙伴的热情啊!我们虽然有想过活动是怎么样的场景,但是完全没想到能这么火爆!

前!方!高!能!人!山!人!海!

本届石家庄燕赵车博会共吸引国内外5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各汽车品牌携厂家豪华展具登陆车展现场,一场精彩绝伦的车市盛会正在上演。车展现场,不仅优惠力度空前,更有豪华大礼任性相送!夏日冰点优惠价,开启年中最大购车钜惠。

本届车展囊括了高中低端所有汽车品牌与车型,年中让利购车是重头戏,众多品牌经销商的联合让利,让消费者轻松抄低价买新车。

想要报名参加的小伙伴赶快报名吧,报名成功后凭短信即可免票入场哦!

尽管是惠民车展,但是主办方和参展方并没有松懈。为了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现场靓模助阵,精彩的舞蹈串烧表演。河北润众、启辰等经销商也设立了漂亮大气的展具。

此外,车展期间赠送的订车礼堪称大手笔。客户只要现场订车,可获得价值7880新车装饰豪华大礼包一份,并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在车展现场舞台旁领奖处,咨询服务人员后领取。同时订车客户在享受抽奖活动的基础上还可以参加整点抽奖活动。

车展现场人气爆棚,美女车模齐助阵!截止到23号下午六点整,第八届燕赵车博会销售车辆共计217台!只要您敢来,绝不会空手而归!没来的朋友,抓住最后一天的机会,我们在现场携低价优惠与您相约!

点击左下角“了解更多”也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