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涨快跌是什么意思(快涨快跌是什么意思啊)

今日上证指数走的非常反常,低开高走,最后还上涨1.06%,我的天呀,全球股市都出现股灾式下跌时,大A却一反常态上涨了?难道要逆天么?所以说事出反常必有妖。估计接下来几天肯定有报复性的下跌出现。

上证日线走势

板块方面,又是普涨的一天,典型的熊市特性出现了,要么普涨,然后接下来板块轮动下跌,快涨慢跌的节奏走的是非常娴熟,一涨就有人追进去,然后震荡2天,突然下跌,出是出不来了,割肉也舍不得,到了下一平台后,同样还不敢加仓,一加仓有跌,亏损不断加大,最后情绪上波动,然后干脆不看了,结果2个月回来彻底崩溃了,下跌30%了,这下估计得5年以后回本了,所以就放弃了,发誓再也不炒股了,回本之后就消户之类的话语就出来了。

那么怎么改变局势呢?很简单,耐心,股市里最简单而且稳赚不赔的方式就是耐心,等待方向明朗,等待信号,而信号一旦出现就是入场或撤退的时机,今天的信号非常明显,告知下跌中继,还有最后一跌要完成,请注意,最后一跌之后,必然会有日线级别的一次反弹,而目前还不具备条件。

最后强调证券板块本周会走出阳线,已经跌无可跌了,必然会有小幅反弹,但长期下跌格局还没有转变。适合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