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笔有什么用(怎么做有趣的笔)

英语学科是所有家庭公认最难的一门学科了,只要上学,注定逃不掉的。好多家长担心因为孩子英语基础差而导致英语学习成绩一直无法提高,接下来,我给您介绍一款能够帮助孩子有效提高英语阅读效率,提高英语学习成绩的产品——清睿词典笔。

清睿词典笔可以一秒开机半秒查词,1.9寸大屏幕可以将扫描的内容全部显示出来,可以给学生带来一种畅快的阅读体验。当你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可以用清睿词典笔扫一下,它可以自动对准扫描,并且有英美两种发音,还有相关的例句,让你在语境中记单词,更加高效、有趣。

清睿词典笔体积小,握感舒适。有了它,孩子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阅读。

如果你担心孩子沉溺于手机游戏,你可以选择清睿词典笔;如果你担心家里没有网络耽误孩子学英语,你可以选择清睿词典笔;如果你担心孩子英语学习效率低,你可以选择清睿词典笔。

今年孩子生日礼物送什么?就送清睿词典笔,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