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玉米胚芽油对身体有什么好处(西王玉米胚芽油的好处)

鸡胗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鸡的胃,但是大家别小看这小小的鸡胗,它的营养成分可多了。

鸡胗主要含有胃激素,角蛋白氨基酸等成分。有增加胃液分泌量和胃肠消化能力,加快胃的排空速率等作用。鸡胗同时也是补铁的最佳食品,对于缺铁的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鸡胗的营养价值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吃鸡胗对我们都是很好的,特别是对女性朋友以及老年人的身体都是有很多好处的,现在的心脑血管的疾病的发病率已经很高了,老年人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鸡胗,能够很好的预防脑血栓的出现。

爆炒鸡胗

配料:

鸡胗350克、青椒一个、红椒一个、生姜适量、大蒜适量、西王玉米胚芽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老抽少许、鸡粉少许

烹饪步骤:

1.准备好西王玉米胚芽油。

2.所有食材清洗干净。鸡胗切片,红椒青椒切小块,大蒜生姜切粒。

3.热锅倒入适量西王玉米胚芽油烧至八成热,放入鸡胗大火爆炒。

4.倒入适量的料酒,把鸡胗的水分炒干。

5.放入切好的大蒜和生姜翻炒。

6.再倒入适量老抽上色。

7.放入红椒青椒翻炒片刻。

8.最后放适量的盐和鸡粉调味即可出锅。

9.装盘即食。

菜谱小贴士: 全程大火爆炒。

【香哈菜谱,80万吃货共同关注的美食原创账号!】

(微信公众号:“香哈菜谱”或“xiangha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