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手动档多少钱(野马t80自动挡报价图片)

按照野马汽车官方计划,这个月T80会新增一款2.0T入门版的车型。作为参考,现款野马T80 2.0T版本指导价为11.98-13.98万元。

野马T80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外观内饰的设计跟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里里外外的风格都比较符合大众审美,档次感也比较足!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mm,2665mm。

新车将配备配备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以及坡道辅助等配置。

除此之外,2.0T自动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的发动机、空调、车窗进行远程开启和关闭。

野马T80这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提供1.5T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全系指导价为8.98-13.98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野马T80这个价位配合这样的产品力,确实找不到太大的优势。除此之外,本身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够深入明心。而自主品牌在这个价位的SUV可选对象实在太多,包括长安、长城、传祺、宝骏等一众一线品牌厂商在前面抢消费者。

网友热评:

@三菱嘟嘟:野马T80尺寸内饰都有了,外观缺乏精致。今年BYD和众泰不断刷新国人的认知都彻底改变了,野马为啥还是一成不变,卖相很重要啊。

@jelley:原来12万的2.0T入门连天窗都没有,还不够入门?与CS75比到底优势在哪里,尺寸空间还没CS75大呢,更何况质量品牌。

@就是这么任性的爸爸:性价比还是不够突出,这个价钱我买CS75、哈弗H6、吉利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