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官降多少()

奇瑞,作为最早起步的自主品牌,最近几年的发展确实不是很顺利,尤其是在销量上一直没有很大的起色,旗下的各级车型销量都是不温不火。

而瑞虎3X作为奇瑞的第二款小型SUV,自2016年年底上市以来,销量也是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其原因有多方面,如产品力方面、竞争对手方面等等。

面对销量的压力,奇瑞打出了价格牌,2018款的瑞虎3X进行了降价,新车定价为4.99-6.29万,相比老款的5.59-8.39万,还是降价了不少的。

除了在价格上的优惠之外,新车在许多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样式。

前脸设计为家族式分层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大灯为开眼角式设计,整个前脸还是很霸气的。

侧面设计上,腰线造型很硬朗,侧面线条设计的也充满力量感,整个侧面很有吸引力。此外,轮毂造型别致又有运动感,侧面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方面,新款瑞虎3X的车尾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不过,在车身颜色上新车增加了钛金灰,可选择性有所增强。

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瑞虎3X长宽高分别为4200x1760x1570mm,轴距是2555mm,尺寸属于小型SUV主流水平,内部空间也是中规中矩。

内饰设计方面,内饰整体还是非对称式,中控配备了8寸显示屏。不过,新车进行了一些调整,这些调整主要在内饰的细节上,如增加中央扶手箱、调出风口等细节之处用哑光高亮银色修饰。

动力方面,与老款一样,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ps,最大扭矩13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5.9L/100km,自动挡车型为6.1L/100km。

除了产品本身以外,2018款瑞虎3X在价格上还是很有优势的,你认为这款车与宝骏510相比哪个更值得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