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双免卡是什么(银行卡的双免是什么)

120万双免政策是什么意思?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120万的意思就是一年开票额在120万以内,一个季度在30万(可能很多企业看见这里,就觉得开票量太低了,但是我们要知道他是双免的政策)

双免的政策的意思就是免增值税和个人经营所得税,一个正常的个体工商户,一共需要缴纳增值税,附加税,个人经营所得税这三种税费。双免后就相当于不需要再进行纳税,因为都免征了。

不需要纳税的120万是非常优惠的相当于纯利润,而且这是国家和地方政府允许的。因为是结合了国家政策和地方政策的政策,所以是非常稳定的,但是享受双免政策需要先享受核定。

在重庆园区就可以享120万双免政策,不需要本人到场。

从注册到开票到注销,一站式服务。

因为小编上面也说到的,需要先享受核定征收后,才可以享受双免的政策,而重庆园作为总部经济招商园区,先给工商户的个人经营所得税核定后,企业季度开票在30万,年开票在120万就可以享受双免的政策,不需要缴纳一分税,直接全免了。

这么优惠的税收政策是国家允许的?

最近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小微企业将免征增值税,而对于这种小型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就更不用说了,扶持力度肯定是更大。

想要了解更多的详细优惠政策,请移步《税税玲》

谢谢大家观看小编的文章,有问题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