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二手车过户多少钱(二手车过户费多少钱)



按照国务院、河北省政府、省公安厅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促进二手车流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外省转入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凡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均可办理转入手续。对其他类型车辆及省内流通的二手车仍执行我省原二手车流通政策。

同时,公安交管部门持续推进二手车登记“跨省办”“网上办”“便捷办”,车主在迁入地、迁出地均可办理车辆交易登记,实行二手车档案资料电子化网上转递,鼓励引导群众通过“交管12123”办理车辆转籍,最大限度便利二手车交易。





京津冀6月13日限行信息



石家庄市主城区6月13日(周一)限行尾号3和8。

藁城、深泽、井陉、元氏、高邑、行唐、栾城、灵寿、赵县、赞皇、平山、新乐同步限行。

关于其它各县(区)限行措施,请关注各县(区)政府发布及市交管局官方“双微”,我们会及时跟进发布最新限行措施,敬请关注!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请以最新消息为准。

邯郸、保定、廊坊、沧州、秦皇岛限行尾号3和8。

我省其他地市暂无限行信息。

北京限行尾号3和8。

注:

1、石家庄(含下辖各县市区)、天津、秦皇岛、保定、定州限行时间为7:00-19:00;北京、廊坊、唐山、邯郸限行时间为7:00-20:00;

2、石家庄(含下辖各县市区)、秦皇岛、唐山、邯郸、保定、定州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北京、天津、廊坊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信息来源:河北交警微发布


责编丨通通

编审丨阿楠

监制丨钧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