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维交易了什么(杜维做了什么交易)

从2002到2019,起点风云十七载,作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网文界的扛把子,总有一些作者起点封神,值得铭记,比如——跳舞。

跳舞,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网络文学代表人物之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网络作家富豪榜榜上作家。

从2004年十月至今,近十五年五千四百多天,写作1711万字(不包括和谐),作品粉丝419万。

《轻剑风流》(已停更)→《欲望中的城市》→《嬉皮笑脸》→《变脸武士》→《至尊无赖》→《邪气凛然》→《恶魔法则》→《天王》→《猎国》→《天骄无双》→《天启之门》

根据相关数据,跳舞的第一本网文,最高订阅79,平均订阅54,这是一个大神的第一步。

从上述的作品名单,我们也可以看出,天道酬勤,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

《至尊无赖》

跳舞的早期作品,也是网络文学的早期神书之一。

将网文的各种元素结合在一起,同时也跳舞封神的一部作品,恶搞风格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印象比较深的是主角小雷“有便宜不再王八蛋”的人生信条。

最有意思的设定就是书里的仙人、天使、上帝、神灵都是外星人,在当初很有新意。

男主一直在成长,女主形象也很丰满,异时空的爱恋很感人。

毕竟是网文早期作品,现在看毒点还是很多的,但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一本书。

《恶魔法则》

跳舞的一部西方奇幻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杜维的传奇故事。

这是一个“白痴”穿越者在与恶魔交易后不断成长、拯救了帝国的故事。

又是一本大杂烩类型的书,书里有魔法、斗气等西幻的东西,还有权谋、种田的元素,情节有曲折但在跳舞的娓娓道来下,让人放松。

每个角色也有血有肉,人物感情真挚动人。

也是一本经典的异界争霸文。

《天骄无双》

还是穿越西幻文,是《恶魔法则》的后传。

主要讲述了一个宅男陈道临意外发现通向异世界的郁金香大门,从而开始称霸异世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虽然是《恶魔法则》的后续之作,而且带有《恶魔法则》的风格,有一些其留下来的痕迹、情怀,但是这还是一本新书,主角人设、以及整个剧情的发展基本没有重合的地方,特别是一些情节设定很有趣。

比如:运用魔法潮汐达成伪无限能源,这才是真正的魔法科学,而不是打着科学名义的奇葩。

只是可惜,涉及一些敏感的东西,以及树大招风的原因,有些虎头蛇尾。

《天启之门》

这本书,我吹爆!

世界设定很强大。现实世界只是一个游戏,我们只是NPC,地球会开启一个一个副本供外来的玩家下副本。

但人类之中有一些觉醒者和系统bug,地球人类和玩家对抗并寻找世界的真相。

其实就是变类的无限流,但是无论是地球现实情节还是副本情节都是真的好看。

唯一的缺点就是跳舞的更新……已经是到了无力吐槽的地步了。

真的是神作,可惜,推荐完本再看吧。

总体来说,跳舞的书好看,基本都是大神之作。

唯独注意,现在更新是个大问题、涉及一些敏感的东西可能404,书的质量是没什么问题的。

还有据说《天启之门》是跳舞封山之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希望不要成真,毕竟优秀的作者不写书有些可惜了。

最后,希望舞大慢慢恢复更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