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教育局(驻马店教育局电话)

映象网讯(大象新闻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闫洋洋)3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和市体卫艺站站长李超一行人,来到驻马店市十八中学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十八中校长李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牛清泉一行首先检查了校园封闭情况,听取了李军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予以肯定,尤其对学校校门管理的严密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牛清泉对学校新学期呈现的新面貌给予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增强此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军代表学校表态,学校会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一定会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地工作学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