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为什么突然关机(小米5c自动关机是怎么回事)

爱折腾手机的机友都知道,想要体验最新的Android系统版本,一种就是国内官方进行OTA升级,又或是在官网下载刷机包进行线刷,还有的就是刷第三方Recovery,比如常见的TWRP,来刷原生的Android系统。然后,这些操作都是有风险的,一但操作不当,就可能导致手机变砖。那么,手机变砖怎么办呢?跑维修店?别急,还可以自己尝试试试9008模式刷回来。接下来就来说高通9008模式。

进入高通9008模式,一种简单的方式是通过命令的方式

fastboot oem edl

这种方式适用老机型,对于最新的机型这种方式已经没有用了,接下来就来说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短接两点的方式进入9008模式,不同的手机不同的短接点,下面提供部分手机短接点

小米8SE

小米8

小米6x

小米note3

小米note2

小米mix2s

小米mix

小米mix2

小米max2

小米max

小米6

小米6x

红米6pro

小米5X

小米5C

小米5sp

小米5

小米5S

知道短接点就好办了,接下来就是在按着手机关机健不放,然后短接两点,听到一声响之后就进入了9008模式,进入了9008模式,可以在计算机上面的设备管理器里面可以看到9008端口号就代表成功进入。然后打开刷机工具就会出来COM x类似的,就可以进行强刷了,这样就可以成功救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