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最便宜多少入手(奇骏最便宜多少钱)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家用SUV车型,尤其是经典的紧凑型家用SUV,可以说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的哈弗h6,还是经典的长安CS75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比亚迪唐,还有经典的合资品牌车型,丰田荣放本田crv,大众途观,大众探岳等车型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来自日产汽车的经典家用SUV车型,经典款日产奇骏,同样也很有魅力。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台全新的日产奇骏轿车采用了经典的日产汽车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不仅给人设计感十足的感觉,也很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尤其是前脸造型日产汽车经典的大尺镀铬v型进气中网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并且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熏黑LED灯组,让整车的前脸造型看起来既精致又不失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日产奇骏的车身长度为4675毫米,车身宽度为1820毫米,车身高度为1722毫米,并且该车的车身轴距达到了2706毫米,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和225的宽胎,再加上时尚简约的车身侧面造型以及平直的车身腰线,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既端庄又大气,给人十分沉稳的感觉。

车尾造型方面,全新的日产奇骏也设计的相当饱满,不仅立体感十足,而且还融合了棱角分明的特点,与此同时该车还对车辆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让整车的尾部造型也具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车辆配置方面,这台全新的日产奇骏拥有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的功能。

车辆动力方面,日产奇骏使用了一台日产汽车经典的2.5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46牛米,并且匹配了全新的CVT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的零百加速时间约为10秒左右,并且平均油耗约为8升,可以说在众多紧凑型家用SUV当中也是10分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