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证五卡是指什么时候(一证五卡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卡商们常说的“1证5卡”,是什么意思?快来看这里

相信很多小朋友们都有耳闻,一个人在运营商最多能开5张卡,有的甚至3张,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自从2016年3月份起,运营商要求所以的手机卡必须机主实名开始,这个政策同时就进行了,全国实名认证,然而对于用量比较大的企业客户来说,企业可以认证几百张甚至上千张卡。


对首次开卡的企业客户,需要向运营商或者代理商提供企业相关资质,其中包括企业客户的单位名称、单位有效证件、证件号码、证件地址等,并上传证件原件照片等即可完成认证流程。



而对于个人实名的虚拟卡,则实施1证5卡政策,不管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所有的卡加起来每一张身份证可以绑定1个运营商的5张物联卡,也就是说一张身份证只能办理五张物联卡。

物联卡虽然可以用于个人市场,但是也仅限除手机和平板以外的智能设备,其中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等,需要注意的是物联卡不管有没有语音功能都不能打电话,一旦运营商检测到就会被封停。

那么对于虚拟运营商来讲是不是政策一样呢?

一样的,虚拟运营商同样遵守着1证5卡的原则,甚至出现1证3卡的情况,但是比较幸运的是虚拟运营商比较多,正常市面上大家耳熟能详的有十几家,每家5张的情况下,虚拟运营商甚至可以达到1正50张卡的情况。

不管一证多少张卡,小编都希望大家能尊重运营商的政策,正确的使用,不要触及红线,这样才会让这个行业根据发展力,市场也更加的正规。


文章转自:靠谱卡商

http://www.kaopus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