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盈利招聘(公司无盈利)

记者 康岩 通讯员 马冬青 许新义

自助企攀登工程启动以来,鱼台县政府联合专业机构开发上线“县城直聘”小程序,专注解决县内企业招工难,返乡人员难就业双向问题。

“我以前在潍坊青州那边打工,也是干焊工,在浏览家乡网站的时候,发现咱鱼台有个星耀重工也在招工,就回来了,现在的工作内容包括工序都和原先一样,包括福利待遇也和外边差不多,在家乡工作挺好。”山东星耀重工有限公司入职员工强修路表示。

作为一款简单好用接地气的小程序,县城直聘没有任何盈利功能,属于公益行为。程序中汇集鱼台县城所有企业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打通信息不对称,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双方足不出户就能精准匹配。

“我们注册的用户现在已经达到了5400人左右,注册的企业有300多家,包括华泰光源、星耀重工、宁大钢构等攀登企业,发布在招职位627个,之前有两三百个职位已经在平台上招满了。”“县城直聘”小程序负责人乔月说,通过企业和求职者的精准匹配,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攀登企业用工需求。

据了解,“县城直聘”还将在后续增加更多使用的功能,助力鱼台县招商引资、提升求职面试效率。如开创找合伙人功能,可以让有能力的人,找到公司运营、技术合伙人,在家乡创业;开设银行在线功能,将农商银行、济宁银行、儒商银行等本地银行客户经理在线化,随时可以和企业主、求职者在线沟通贷款需求,介绍银行业务,促进老百姓就业创业,助力企业攀登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