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快乐男声

[海峡网]

今日凌晨,华晨宇在微博晒出13届快男重聚大合影并配文:“谢谢!@王牌对王牌”。照片中,华晨宇、于朦胧、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聚来提等十位快男出镜。华晨宇穿着黑色西装西裤搭配白色衬衫站在中间位置,其他成员则是白色西装西裤搭配白色衬衫,或黑鞋或白鞋的穿着,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后,王牌对王牌官博转发华晨宇微博并回复:“向前冲!带着赤子的骄傲!”

看见自己的爱豆凌晨两点更新的微博,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自己或激动、或心疼的心情。

“大哥辛苦了!!!!!累不累呀早点睡!!!!”

“大哥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多休息!!”

“啊啊啊啊啊啊大哥你终于更博了!!!!超期待节目!!!!另外你也要早点休息照顾好自己!!!!!”

据了解,由湖南卫视联合天娱传媒举办的2013届《快乐男声》冠军得主为华晨宇,亚军得主为欧豪,季军得主为白举纲。其余十强名单为: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于朦胧、左立、于湉和宁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