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牌照值钱吗(汽车牌照值钱吗)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大街上最为常见的交通工具。人们在购买汽车之后,首先要做的事情便是为自己的汽车申请牌照。由于汽车的牌照是用数字组成的,因此,很多带有“吉利数字”的牌照都会受到人们的争抢。

甚至还有人会专门花费巨额资金为自己的汽车够买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牌照。最近,在国外就有这样一个牌照惊动了世界,这个汽车牌照价值竟然高达1.2亿元人民币,可谓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牌照。

这个牌照是一张英国的车牌,整个牌照上就只有两个符号:“F1”。起初,这张牌照是挂在一辆沃尔沃汽车上的。后来,专门从事汽车设计的富商阿夫扎尔·卡恩,花费了44万英镑将这张车牌购买了下来,并将其挂在了布加迪威龙汽车上。

由于英国政府的交通管理实行的是“认人不认牌”的制度,因此阿夫扎尔·卡恩可以将这张车牌随意的挂在自己的任何一辆汽车上。由于车牌上的F1标志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标志是一样的,因此其价值可谓是十分巨大的。

在2014年,有人曾经想用600万英镑将这个车牌购买下来,但是被阿夫扎尔·卡恩果断拒绝了,因为他认为这张车牌的价值远远不止600万英镑。

事实证明阿夫扎尔·卡恩的选择是对的,经过评估,现如今的这张车牌售价达到了1200万英镑,算上各种各样的赋税,买家如果想买下这张车牌的话,一共需要支付1440英镑,约合人民币1.2亿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