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什么不跌(今天股票为什么这么跌)

收盘·点评:

大盘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写的,全天都是在震荡盘整,涨也涨不上去,维持半死不活的形态,这时候就是考验耐心的时间,轻仓的可以继续轻仓,只要不重仓一切都好说。这个时间不是逞强好胜的时间,多点耐心,大盘现在的位置盘整它就是在故意诱多,谨慎比什么都好。

明日·解析:

预计明天大盘会在:3420点至3360点之间震荡,上下振幅约在60个点左右。短线来看大盘还有上涨的动力,但是涨幅已经有限了,老观点不变大盘只要上涨就是诱多,激进一点的可以考虑2-3成玩玩,还是那句话只要不重仓一切都好说。

虾米·持仓:

虾米队目前是2只股票3成仓位,反正我们在3400点这里不会去重仓,大盘即使本周能涨到3600点我们也无怨无悔,因为技术派的团队就是要严格的遵守规则,既然选择在这里轻仓看戏,那就好好的观察几天再说。在股市有几个人不希望大盘天天涨,我都盼着大盘天天涨停板,可惜的是资本市场就是资本市场,是个杀人不吐骨头的地方,一个大意就会翻船,欢迎了解虾米队。

交易·知识:

(接上回)《日线技术实战精华》股市知识系列之07;继续分析如何在强势调整中选股(三)

主动性强势调整的技术特征主要有:
(1)交易量在上涨时会持续放大,一旦出现调整时,交易量会迅速萎缩下来。
(2)股指的下跌不会击穿其上升趋势线和5日均线。
(3)市场中的主流热点板块虽然有所冷落,但股价往往调整不深,板块表现不散乱。

(未完待续)

以上内容摘自于《日线技术实战精华》书中会给大家讲如何选股,怎样加仓、如何止损、怎么样去止盈等等,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感谢你的(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