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有限责任公司什么意思(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什么意思)

在美国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是什么责任?

是不是很多人都跟你说过,在美国注册公司一般有两种,一个是C型公司也就是股份有限公司,一个是LLC型公司也就是责任有限公司。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责任有限公司中的“责任有限”到底是什么意思?

责任有限是什么意思

书面解释:所谓有限责任公司,是指是由股东投资组成,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与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责任。

通俗地讲:就是指在破产时,公司所有人对于债务有是有限偿还义务。是以资本金为偿债底线,超出资本金部分就不用再偿还了。

在美国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是什么责任?


美国责任有限公司

美国法将有限责任合伙(LLP)视为普通合伙(GP)的一种特殊责任形式,只有普通合伙才可以申请享有有限责任合伙的责任限制的保护。

特征:对某一合伙人、员工等在提供专业服务时的错误、不作为、过失、低能力的或渎职的行为所产生的侵权与违约责任,全部合伙人以全部合伙资产为限对其债务承担有限度的连带责任,超过合伙资产总额的未偿付债务由过失合伙人独立承担无限责任,其它合伙人不再承担连带责任。

总结:虽然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手续更加容易,不过对于很多中国投资者并不推荐。不推荐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股权划分明显不如股份有限公司。另一个是有一些行业禁止责任有限公司进入,比如银行、信托、保险,是禁止采用LLC的有限责任形式的。

声明:文章由“北京欧美瑞国际”编辑发布,欢迎关注、收藏、转发,带你一起学习海外公司注册、公司年审、公司开户等相关知识!图片和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