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头像上怎么有名字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微信名以及头像)

当今大多数人都在使用微信沟通,以及发表种种合理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来满足生活、学习与工作、经商与交流等所需,而这确实给大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方便,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纵观当今很多人使用的微信名称却是五花八门,古灵精怪,随意滥用名称与图像的大有人在。若用大智慧来观察,这每一个人的微信名称将给你的命 运或因果产生种种不同的作用。使用得好就是善用,使用得不好就是恶用,至于怎么用,由自心做决定。

故此,微信名称或头像不能乱用也。

那如何正确地使用微信名称呢?


一.对于本身姓名好的荣华富贵之人,则应如实使用身份证姓名作为微信号。


二.对于本身姓名不好的人,则可以用智者善知识所赐的名字。


三.不方便用真实身份名字的,也应该请姓名学专家或智者善知识起一个相应的微信名字,或者好的笔名,或者好的艺名,或者好的代号等。


四.对于发心修行的人,属于佛教徒的,可以用依止师父所赐予的法名或法号,也可以使用适合自己的本尊头像或标明功德在图片中,也可以用相应的根性及修持的法门,或吉祥名称作为微信名或微信头像。其它非佛教徒的也可以使用各自所依止的贤人、老师或自己相对应的功德来做微信名称或微信头像。


五.一切不雅,不如理,不如法,无法的微信名称或微信头像,或大凶不吉利的名字,应尽快请教智者善知识给予指正,并作修改。令厄运转好运,好运自然来,转不吉利为大吉祥,转不健康为健康,转贫穷为富贵,转愚痴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