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wifi能穿楼层(wifi能穿楼板吗)

世界如此多变,”有你就购了“对你初心始终不变,与你共创明天美好生活!分享一些生活趣事和实用干货。

电力猫母路由器连接主路由器


下面聊一聊WIFI信号弱,怎么解决。现在生活离不开手机,手机离不开网络,在外面用流量,在家里就用WIFI,但是家里房间多,或者住别墅的亲,每个房间和楼层信号不一定是满格了,那怎么解决WIFI信号弱的问题呢?有几种情况:

房间的电力猫子路由器

第一种:家里每个房间和楼层都布了网线,这个容易解决,再买个路由器插入网络接口就可以了。

二楼的电力猫子路由器

第二种:家里每个房间没有布网线,但是离主路由器近,可以买个路由器桥接,或者买个信号放大器,把主路由器信号放大就可以了,现在的路由器都是智能的,只需一个按钮,就自动桥接了,非常方便。

电脑信号满格

第三种:家里房间多,还有几层楼的,之前没有布网线,或者网线坏了,那要2楼,3楼有WIFI信号,那怎么办,这种就需要用到电力猫了,电力猫的原理是利用传输电流的电力线作为通信载体,将一个电表回路下的任何一个电源插座转换为网络接口,即插即用,无须另外布线,就可以和以太网互联。我现在家里就是用了电力猫,用了几年了,挺好的,想要哪里有WIFI信号,电力猫母路由器插入主路由器,然后就把电力猫子路由器插在哪里,哪里就有WIFI信号,一个母路由器可以拖5个子路由器,房间多,楼层多也是够用的。

手机信号满格


文章里的图片是我的真实使用情况,希望能帮到你解决WIFI信号弱的问题,这次聊到这里,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