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财富app叫什么(汇中财富APP)

关于对汇中普惠东营第二分公司涉非法吸收

公众存款案集资参与人进行登记的通告

汇中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东营第二分公司(以下简称“汇中普惠东营第二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我局已受理侦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现就在汇中普惠东营第二分公司投资且尚未报案的集资参与人登记事项通告如下:

一、通告对象

自2014年9月份以来,在汇中普惠东营第二分公司进行投资,尚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的集资参与人。

二、登记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7月4日。

三、登记地点

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东六路派出所210室(东营市东营区大渡河路231号),如不方便到本地点递交材料的,可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递交材料。

四、登记方式

请尚未登记报案的集资参与人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尽快到指定地点登记报案:

1.报案书(自述材料,内容包括集资参与人基本信息、投资项目情况、通过何种途径了解的投资项目、投资介绍人基本信息、投资项目的时间地点金额、投资受损情况等);

2.集资参与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资合同原件与复印件;

4.投资时使用的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

5.投资时使用的银行卡流水明细(第一笔投资起)或对账单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借款事实的书面材料。

集资参与人弄虚作假、伪造变造相关材料予以报案登记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警官、周警官

电话:0546-7175831


东营市公安局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