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现在什么价格多少钱(华为荣耀8价格是多少)


哈喽黑粉们,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自华为Mate 40系列后,时隔两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又可以看到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新机发布——华为nova 8系列。



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华为手机还是和麒麟芯片更配。


如果你这么想,华为的这款新机可能不会让你失望。


从性能上来说,华为nova 8系列相比于上代nova 7系列没有进步,都是同样的麒麟985。



性能党可以劝退了,这个性能比起华为前两年的麒麟980来说,还略有不足,当然,打个高通骁龙765G是没问题的。


至于这款新机有什么亮点?


亮点就是自拍,这延续了华为nova系列的一贯优势。


其中,华为nova 8 Pro是前置左上角双摄,为3200万+1600万双摄组合。



华为nova 8则是单摄,像素量是3200万像素。



前置的硬件基础就介绍到这了,毕竟前置拍照,黑马认为有自然的美颜就足够了。


而美颜的最高境界是啥?是美颜而不自知,十分自然,在这点上,华为nova 8系列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以上呢,只是官方亮点。


对于黑马而言,华为nova 8系列最大的亮点是轻薄的机身。


看惯了动辄200g、9mm以上的重量和厚度的5G手机,再看到华为nova 8 Pro 7.85mm的厚度,184g的重量后,颇为欣慰。



这个重量,才真的像一个手机。


华为nova 8更为轻薄,7.64mm的厚度,169g的重量。



这里呼吁其他手机厂商,麻烦对我们普通用户的手好一点。


该夸的黑马也夸了,接下来就该说一下遗憾了。


首先是拍照。


华为nova 8系列搭载了后置四摄,属于这个价位中的常规操作。


具体配置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Pro主摄光圈为F1.8,普通版为F1.9)



所有卖到3000元以上的价位,还有200万凑数摄像头的手机,都是遗憾。


其次,是轻薄的机身所带来的副作用。


整个华为nova 8系列的电池都不算大。


华为nova 8 Pro为4000mAh,在5G时代,这个电池容量算很小。

华为nova 8更是只有3800mAh。



只能期待华为的优化可以万岁了,要不续航还真挺担忧的。


最后呢,就是扬声器了。


华为nova 8全系列都没有双扬声器,遗憾遗憾遗憾!


最后按照惯例,看一下华为nova 8系列的其他信息。


全系都支持NFC,还有66W的快充。



设计上,华为nova 8为居中挖孔屏。



nova 8 Pro则是左上角双摄。


后置则是竖排椭圆四摄设计。


这颗主摄有必要设计成那么大吗?这只是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


好吧,乐观点说,还挺有辨识度的。



至于屏幕,华为nova 8 Pro搭载了一块6.72英寸的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



华为nova 8则是6.57英寸的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


这里顺便说一下华为nova 8 Pro,和腾讯合作首发了《王者荣耀》90FPS超高帧率版本。


算是给游戏加了个buff。


以上就是华为nova 8系列的基本信息。


总结一下,性能上,由于各种外部因素,导致华为nova 8系列只能搭载麒麟985,量也许还不多,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抛开这些,华为nova 8系列在自拍和机身重量设计上都是极其优秀,也十分符合nova系列的特点。



放在线下市场来看,这依旧是一款具备一定竞争力的机型。


当然,如果是线上,就没有太大的性价比优势了。


至于价格是多少?


华为nova 8

8GB+128GB:3299元

8GB+256GB:3699元



华为nova 8 Pro

8GB+128GB:3999元

8GB+256GB:4399元


除了手机之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华为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分成D14和D15。



MateBook D 采用了 1080p 的屏幕,100% sRGB 色域。配置方面,新款 MateBook D 可选 11 代酷睿 i5 和 i7 处理器,显卡可选核显和 MX 450,标配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



价格如下:


MateBook D 14

i5+16GB内存+512GB SSD:4999元

i7+16GB内存+512GB SSD+MX 450:6399元


MateBook D 15

i5+16GB内存+512GB SSD:4999元

i5+16GB内存+512GB SSD+MX 450:5499元

i7+16GB内存+512GB SSD+MX 450:6399元


以上就是华为新品发布会,该不该买呢?就看你需求了,nova 8系列还是适合喜欢自拍的女生;MateBook D的两款新机也还是可以选择,如果你拥有华为的手机,想体验华为生态的话。


买了,也算是支持下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