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车到底买多少钱

很多人都有一个开豪车的梦想,但是豪车的价格非常昂贵,很多家庭都无法负担起。但是也有途径可以开的起豪车,就是一些非法的途径。但是在我国,购买走私车属于违法行为,需要承担对应的法律后果,而我国的警察也严厉打击这种行为。因为这些走私车辆属于违法车辆,除了没有3C的认证外,质量和维权得不到保障,所以我国一直在制止这种行为,对于没收的走私车辆也是做了集中销毁处理。

但是对于一部分质量好的,没有销毁的车辆,也会流入到市场,经过国家的流程合法化,享有正常的三包和售后。这就是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的法拍走私车,比如原先几百万的劳斯莱斯只要一百万出头,200万的迈巴赫只要几十万,那么对于这种车辆,车友们有疑问,到底能不能购买呢?

答案是可以的,因为这部分车辆,首先经过了国家的确认,也恢复了车辆的合法身份,同时也可以享受售后,办理合法上路。对于这部分合法的发牌车辆,也是通过正规的网站售卖,所以在拍卖的时候要看看是否是正规的指定网站,也要避免一些钓鱼网站。

对于法拍车辆,基本上都是二手车,而且也放置了一段时间,所以可能看到车辆有一些问题或者外观不好,还会有生锈的情况,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防止买到一些问题车辆。